2013-08-04 20.05.52.jpg    

中央車站 蘋果總部 杯子蛋糕 美聯航空 看首圖猜的道是哪嗎????

猴~不知道的要打屁股! 其實標題就洩題啦

當假紐約客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遠目) 但還是好想分享(扭)

大家就當看看冰天雪地的紐約風景 順便消暑一下好了

(前情提要)

莎拉一生的朋友蠕蠕(雖然我的一生還沒過完, 但人家已經認定她了)在美國唸書末約三年了

我已經碎念了好久要去與她牛郎織女相會

但研究所加上論文地獄讓我始終無發脫身

在這段期間 蠕已經從田納西搬到了匹茲堡接著又到了紐約

再不去她就要學成歸國了.................................

終於 在知道自己即將生出論文的那一刻 我立馬訂了機票 目的地是蠕最後的棲身之處

大蘋果紐約!

好吧老實說當拿到電子機票的那一刻 我很害怕

因為我沒有一個人搭過飛機!!!!而且要坐十幾個小時!!!!!!!!! 而且要轉機!!!!!!!!!!!!!!!(崩潰中)

而且我抵達地是紐華克(Newark)機場 它其實在新澤西州 是距離紐約最遠的機場 然後蠕要實習不能來接機 我要自己搭巴士到紐約市區

我一向是搞不清楚狀況小姐加路癡阿阿阿阿阿!!!!!!!!!!!!!!!!!!!!!!!!!!!!!!!!!!!(二度崩潰)

但沒關係 凡事有一就有二 這次做了以後就敢了(握拳)

後來事實證明 很多事情 在你去做的那個當下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可怕 因為妳也沒那個美國時間害怕(人家的確要去美國好嗎)

入關後拿到我的兩張機票 一張到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另一張到紐澤西紐華克

2013-01-25 17.27.28.jpg  

  

在候機室看到了負責載我到美利堅合眾國的巨大飛機!

2013-02-05 02.19.35.jpg      

第一次搭美聯 大推~機上食物好美國味 可以提早體驗美國食物文化

依稀記得我最喜歡的是餐跟餐之間的點心 是Häagen-Dazs迷你杯 加上熱熱的沙拉遣艇堡

總之我順利出關了(外國人出境排了好久 海關會一個個面談 其實面談只會問兩個問題 一下就結束 重點是實在是太多外國人要入關了) 

在機場的出口處 我在親切的服務人員指引下 買到了Newark Airport Express的票 我買的是round trip$28

回程車票在一個月內皆可使用噢 還是買來回票比較划算存錢.gif  

自動門一打開 恩~沒想像中冷 雖然當時氣溫大約零度左右 但可能是我的心情很澎湃吧 

然後我拖著行李搭上了往市區的Newark Airport Express

我跟蠕約在6th Ave.的星巴克見面 其實我也不知6th Ave.是哪條 因為我下車的站名叫Bryant Park也沒說是6Ave(剛說了我是路癡)

但我想說到了再打給他就好了(此時蠕的手機都一直打不通...)

此時我的心情真的很五味雜陳阿 一方面費盡千辛萬苦到了美國很興奮 巴士窗外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景 我等不及想好好品味了

但一方面又想說 蠕呢????蠕呢????????蠕~~~~~~(蠕手機持續打不通中)

幸運的是 我下車處附近就有一間星巴克 然後我從玻璃櫥窗看到了坐在裡面的蠕

我敲敲玻璃窗 蠕還嚇了一跳

這種異國相遇完全是偶像劇模式嘛! 太感人我真的要泛淚了!!!!!!!!!!!!!!!!!!!!!!

我們兩個一見到對方馬上來個大擁抱

蠕說她很擔心 而且她那天才發現她的手機一進市區(曼哈頓)就無法開機(她其實是住皇后區) 她也很傻眼

原來美國的天龍國和別的地方電波不同(我亂說的)

總之我現在才算是真正鬆一口氣 可以好好欣賞週遭的一切了

(猛一回頭)Bryant Park晚上好漂亮 樹都枯了但我就是喜歡這種蕭瑟的感覺(我好怪)

  2013-01-17 14.33.55.jpg    

當紐約客的那些日子莎拉每天都很用心感受與記錄

接下來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噢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