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準新娘紙們最興奮的事莫過於拍婚紗了,女孩兒對婚紗都有憧憬阿

我曾經說過,結婚最想做的兩件事就是拍婚紗跟度蜜月,其他都想直接略過哈哈

總之我從老公都還沒求婚前,大概2年多前吧

就已經陸續在追蹤一些婚紗攝影師、新秘、禮服等相關資訊,

老公應該覺得壓力很大(覺得是否要趕快求婚)

其實是因為聽說結婚從場地開始,很多東西都要用搶的,這激起了我的熊熊鬥志,

找了好久,當然也有針對比較喜歡的幾間詢價跟比較包套內容甚麼的,

但好像都缺少一個一定要下訂的感覺,一直在猶豫不決

後來不知怎麼連結到Hello George 喬治你好的粉專(攝影師是彥佑),

我一看到他分享的婚紗照, 包含文案,就有被雷打到的感覺(是這樣用嗎哈哈)

他的官網給人的感覺也很清新舒服,logo跟整體配色都好可愛我的菜~

在他的網站立馬填了詢問單,也很快地收到回覆,當時因為他信中的口氣很親切(不是客套或故意裝熟 就是像個朋友一般),

我有點受寵若驚,但還是想說再看看

在還沒下訂的期間,我默默變成彥佑的忠實粉絲,

常去他的專頁逛逛、期待著他的新作品(只是那時更新的不多就是了),

後來隔一段時間,還沒下訂喔,我又厚著臉皮問他一些關於自助婚紗的問題,

他依舊是親和力十足,而且解釋得非常詳盡,然後我就決定下訂了!!!

可能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 看了不少攝影師的作品,最後我發現,簡單、自然的照片,才是能長久留在心中的,

這也是為甚麼我剛剛說我一看到他的照片,不知為甚麼,心中某個角落被觸動了(我剛是說被雷打到哈哈)

我覺得,流行這種東西會隨著時空而轉變,美感也因人而異

只有簡單才是雋永,愈簡單的東西,才能清楚呈現情感,

我,因為想拍出很耐看的婚紗,所以選擇彥佑

婚禮只是一天,但結婚這個決定是所有感情的累積,你跟一個人共度了許多時光,

然後,某一天,你決定往後的日子要跟這個人互相陪伴,繼續一起走過

婚紗照是準備婚禮的開端,如果可以把當時的那種情感拍出來,我覺得這樣的婚紗才是最值得的

(幾年後如果發現老公很欠打想殺夫時,翻婚紗本應該可以消氣哈哈)

拍婚紗照前,有約一天先電話溝通

(要面談也可以 只是我懶 然後也覺得讓彥佑從宜蘭來 不好意思 但彥佑本人是說他都可以喔)

然後中間,只有我有什麼疑問, 我都臉書私訊,彥佑總是都是超快回覆(也會小聊一下天 感覺像是網友一樣哈哈) 

甚至會馬上打電或給我,總之每次跟他聯繫,就會覺得又安心了不少 

拍照時是6月,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是超大超狂野的那種,

因為我跟老公都很焦慮(老公是下雨就覺得煩 不想出門的人)

可能是感受到我們的不安, 彥佑在拍照前一天還打電話給我說了很多,

跟我說下雨天還是有雨天的拍法,可以化為危機為轉機(?) ,如果要延期要怎麼做等等 

當天果然...在拍完棚拍之後,才拍完這張仙女照(自己說)

Sarah-014.jpg

就下了傾盆大雨,還打雷,雨真的是用倒的,我心已死,有點笑不出來

之後都拖著吸滿水愈來愈沉重的白紗走來走去,白紗愈來愈髒,也愈來愈低胸這樣

但彥佑在拍攝完當天立馬上傳幾張婚紗照到他的臉書,可能一方面也是想平復我們的焦慮吧

沒想到自己的照片也有上粉專的一天,開心

而且雨中拍滿唯美浪漫的阿阿阿,有拍到雨滴也沒關係,是彥佑拍的,我很可以!!!!

Sarah-030.jpg

Sarah-029.jpg

Sarah-023.jpg

後來雨停了之後,更是拍到了神光,看到照片時真的掉了滿地雞皮疙瘩,太棒了!

Sarah-051.jpg

雲散了之後,陽光才變得比較明顯,不過也快五點了,

敬業的彥佑雖然已經一身濕,還是問我們想不想多拍一些照片

當然好啊!有太陽我跟老王(我老公)都超開心的,又拍了一些跑跑跳跳(?)的畫面,從照片裡面應該可以感覺到我們的雀躍

Sarah-107.jpg  

Sarah-054.jpg

然後有一件事,我真的要謝謝彥佑, 就是我跟他提出,可不可在拍婚紗這天幫我拍全家福,

他立馬答應(當然前提是不影響拍攝進度下) 

我沒跟他說的是,我媽四年前被確診肺癌末期,當時查了很多資料, 數據顯示最高存活率五年......

因為我是家中唯一的小孩,跟爸媽感情很好,曾經有一度以為我媽看不到我穿婚紗

雖然結婚當天也會有全家福,但我真的想讓我媽可以漂亮2次,

讓她可以跟我一起體會拍婚紗照的開心幸福(媽媽本身也很愛拍照) 

如果有任何機會,我都想多留一些跟她的合照  

當然這些原因我沒說很清楚, 所以我更感謝的是他沒多問就答應幫忙,

他說,因為這是有意義的事, 我記得超清楚的(拭淚

Sarah-011.jpg

彥佑本身是超級自然派,照片記錄的是情感,不管是婚紗或是婚禮攝影都一樣,

因為跟他有同樣的信念,所以我選擇他,

另外我也覺得他的人就跟他拍出來的作品一樣,也是充滿感情的,非常暖心好相處

同場加映,我的造型師JUDY,說話超級溫柔的

重點是,她做3套造型,感覺都很不一樣

讓我一次滿足當貴婦當仙女當公主3個願望(但我個人最想當的是仙女啦 最喜歡頭上有花的那個)

也謝謝她不計成本,幫我綁了夢寐以求的捧花(事前有問我喜歡哪種花 我說喜歡多層次的 像是牡丹跟庭園玫瑰)

看到屬於自己捧花內心真的超雀躍,我本身真的超級愛花啊!!! 

出發去拍攝的路程中,我看到她帶著裝水容器,幫我把嬌貴的牡丹捧在胸前,小心呵護,真的很感人

19396730_1088580494608593_2902441130729022979_n.jpg

再來是拍攝夥伴~彥佑的好朋友索尼,是一個細心溫柔的男子(也是愛花男子)

我的裙擺的是他鋪的,也很耐心的指導動作,然後也會幫我保護捧花

謝謝當天敬業又溫暖好團隊

喬治你好 https://www.facebook.com/allareapass/

Judy Jasmine Makeup https://www.facebook.com/judyete/

Miracle image 攝影.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jun.miracle/

有他們,拍婚紗真的是我很難忘的回憶,至今想起來嘴角還會微微上揚那種

之前不曉得從哪裡聽來拍婚紗超累,哪會,我覺得超開心!好玩!!!! 

更多我的婚紗照片在這,

http://hellogeorge.tw/wang-sarah-pre-wedding/

連彥佑幫我做的婚紗MV的音樂我都超級無敵喜歡的,還拿來當二進音樂

謝謝他用心幫我挑的歌

以上沒收pay真心推~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